宮賞藝術大飯店_最新消息

【最新消息】

親子遊戲室

2017-01-25

 

宮賞藝術大飯店-「宮之野蠻天地」
超吸精!機器人樂高牆 VS 玩瘋!海洋造型船溜滑梯球池區~

「宮賞藝術大飯店」帶動親子樂園!以樂高積木為主題,結合了親子共讀空間及蔚藍海洋造型船溜滑梯,一片藍海球池區打造了一個專屬於孩子的秘密基地,創造互動性機器人樂高牆拼出孩子們的創意畫作,建築夢想中的玩具樂園!
宮之野蠻天地親子遊戲室,設置了機器人樂高牆面、水手造型船溜滑梯、海洋球池、趣味投藍、動物組合積木(粉紅豬及條碼貓)、可愛跳跳馬、造型小汽車及冰淇淋造型玩具等;讓小朋友盡情玩樂,家長們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。
2017/1/27除夕夜隆重開幕!歡迎入住旅客免費來體驗,為保障遊戲室的品質,使用前請先至櫃檯登記,遊戲室使用時間為1小時,未滿12歲孩童,為顧及孩童安全,請家長全程陪同,詳情請參考使用需知!

【宮之野蠻天地-使用需知】
(一)、開放時間:早上9:00~下午19:00。

(二)、本遊戲室僅提供本飯店住宿旅客使用。

(三)、為保障遊戲室的品質,使用前請先至櫃檯登記,遊戲室使用時間為1小時。
(四)、室內全面禁菸,禁止飲食。
(五)、未滿12歲孩童,為顧及孩童安全,請家長全程陪同。
(六)、遊戲室之所有物品為公物,請勿帶走及破壞,敬請小心使用並妥善收拾,若有任何損壞須照價賠償。
(七)、遊客應依照設施設備之標示規定或方法使用,且不得擅自啟動、關閉、佔用、破壞、損毀、干擾或搬動。
(八)、進入宮之野蠻天地遊戲室,須脫鞋並穿上襪子。